有在快乐

似乎只有遇到情感的问题才会出现w

你在干什么啊喂

昨天人生中第一次扭到脚。肿得不算很厉害就是走路的时候不大自然(本来自己走路姿势就很奇怪(눈_눈)。然后就不进棺材不落泪的心态去了民大啊超市次饭啊。再然后一个周六晚上就这么废掉了。
于是到了今早,下午就要开成人礼了状态有点捉急。所以我是要一撅一拐的走过成人之门。。?
重点是我现在到底在干什么。
不想写作业手机也没什么可以玩的脚又不方便都不知道干什么了。明明想先去订蛋糕但又觉得早了。本来是打算恶补数学但是因为脚也妥协下来了。好不容易出去一趟买的早餐没有胃口吃。
昂昂昂。!!!
今天是倒数几天了。你还有多少可以浪费的时间。啊真的是呢。
昨天考语文脑子一股脑作文写的都是关于最近看的东西,很牵强。我说我相信命中注定。所以我其实也是命中注定要勤奋的吧?
试着强迫自己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