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快乐

似乎只有遇到情感的问题才会出现w

大概是突然获得一双发现美的大眼睛?!!!(笑)啊他们好可爱_(:з」∠)_还是不能先入为主啊。之前自己无理由鄙弃的东西,好感度日渐递增,反倒喜欢的事物一个两个都坚持不下去了...
(突然奔向角落发狂:chen仓歌好好听!!站一秒倩嘟23333看团综全员都敲可爱啊啊啊啊!!!越发能get到xgg的萌点仓鼠可爱!!!最近好喜欢听甜甜的歌噢整个人都明朗起来~!!)
认真地想了一下,自己今后很大概率会因为一个人而彻底改变自己的兴趣爱好,毕竟目前喜欢的东西很少很少能扪心自问无愧地说投入很深的感情。不过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会很容易受情伤的吧(。)
所以呢,现在没有故事也好,只要最后哪怕只有一个故事能等到美好的结局就行。以后可要余生都一起过的呀所以不怪你来得晚。只希望不要嫌弃我太迟钝,太笨拙。矫情我一定努力改!我也不希望自己扭扭捏捏的!这一点儿都不像自己的作风.._(:з」∠)_(但是..身不由己( •̥́ ˍ •̀ू )
所以,一定要等我啊。等我变得更好,等我攒足勇气。
不然,你来找我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