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快乐

似乎只有遇到情感的问题才会出现w

悄咪咪地存一波瞎拍的自己感觉蛮有意思的片段(发现自己关注的点都好奇怪_(:з」∠)_

《奔马》,当时看到这还是挺震惊的,把十几个生命的消失说得如此轻描淡写。

好喜欢这里对“纯粹”的定义。

这里描写的是本多看到月光公主的心理活动 莫名感觉可爱 此时本多应该40多岁了吧偷窥喜欢的人时还是这么有活力hhhhh

忘了是哪一部了.._(:з」∠)_

说着要活下去的人最后还是自尽了 大概是真的找不到继续留在人间的动力了

做梦

是不是姓二宫的人都有超能力呢?(笑

我也认为神明是存在的~

非常非常喜欢伊坂写的这篇小故事。说来也巧,看完《fish story》后日推恰好在第二天给我推了《fish in the pool》,因为这首歌去看了《花与爱丽丝》。这是16年看的最后一部电影。那段时间过得很绝望很消极,这部电影在一定程度上治愈了我。

第一次看到这段话是在wb,话题是说喜欢的人/爱豆?这里和当时的感受很不一样,可能是语境和前提不同,就..说不清楚的奇怪..但是我并不讨厌,因为喜欢一个人并努力了解他的全部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