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快乐

似乎只有遇到情感的问题才会出现w


已经看到第17集了。很久没有哭得宛如智障了。
这是我第四次点开来看《风》,之前因为一早就知道结局,不愿接受,所以总是到第二集就打止,这次一鼓作气也要看完了。
果然还是很喜欢很喜欢要啊。为什么不愿都不愿多看小天使一眼呢。明明两男两女的青梅竹马凑两对多好,明明千和光不能在一起千应该移情于要的。为什么独留下你呢。
一开始真的很讨厌光,因为他居然能被千喜欢着。很讨厌纺,因为在要沉睡的五年他能陪在千身边。很讨厌千,喜欢光喜欢纺为什么就没有把心意给最开始向你表达爱意的要。
然而他们都没有错啊。爱不需要理由。时间是个很强大的东西。缘分造化弄人。
我曾认真想过是因为同情你心疼你所以才会在意你进而以为喜欢你吗?
心中坚定地回答着 不是的,一定是出于最真实的喜欢。
真是个温柔的人啊,真是个直率的人啊,真是个稳重的人啊。真是个情运不好的人。
13集后一直作无用功的祈祷着你别醒过来了不然更受伤,还是不行啊,真的太揪心了。
据说和纱友有发展?做个被喜欢的人吧。喜欢真的很累,对吧。
这俩天争取看完,不然太难受了。


看完了。
这才是我真正的观后感,想法黑暗的多了。
第四次戳开这次终于一口气看完了,心塞了一周。为什么最近看的结局都踏马令人不爽。懵逼的七角恋厉害噢编剧你以为这happyending就完事了?
不是因为同情所以在意所以喜欢而是真的很喜欢你所以在意好吗,你说了三次自己是局外人,局外人就局外人吧喜欢不需要理由我也是局外人我就是喜欢你啊。
噢在意就是喜欢吗
这句话看着又想到了心欲呐喊烦躁结局真令人不爽。
虽然并没有错但就是踏马讨厌他们啊。说喜欢的是你,说背叛的是你。得得冲着他喜欢你你说啥都对厉害辣。
但是请多看一眼小天使好吗。
还有强行凑cp踏马什么鬼。要千什么的别闹了好吗千这个样子我根本不希望她能和要好好在一起五年能改变的都改变了还能幸福吗。何况舟曳祭发生了那样的事千就这样看着要甩出了船还抱着纺呵呵呵心理都有阴影了好吗。还不如要纺好好做个被爱的人不要去犯贱了。
不要因为一首歌追一部番。玛咯叽都踏马虐死何况歌还那么好听但是一听就想到这淡疼的结局,烦躁。一年前挂这么久的这个标题真是哔了狗。现在让自己久违的哭成这样影响心情有理由不学习了。
愿所有人都有个在背后注视自己的人。这不是我的真心话,因为这根本不现实。真是黑暗啊。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