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星屑

弃号啦!

drrr!!:x1、x2承转而不结。

在空间发过一遍←_←在这存个档23333然而图片不能一块儿贴过来T T贴过来自带吐槽的带划线特效的字在这变得好傻气和普通文字没啥两样导致话都读不顺了(ノ=Д=)ノ┻━┻
这些都是很久之前就打算写下来的。因为是话唠- -而且想趁着完结写个回忆录之类的?orz,把记忆中关于无头的点滴写出来,所以会写得很长很长,也会写得很羞耻很中二。
思索了很久要不要发在空间里。想起第一篇关于无头的文章就是在空间上瞎写的(当时很认真的好吗!)还特别用心的找插图排版,深情得让如今的我都羡慕(说着暗戳戳得也去找素材了23333)。这是后话大晚上找图好累排版我尽力了QAQ。。既然一切都从这里开始所以也在这里结束吧尽管写作水平毫无长进嘤。空间也算是见证了我和drrr的缘分呢~?!
  哇哦..无头要完结了呀。2月尾巴的一天注意无头×结已经更到第八集了,于是戳进评论区想大致了解目前剧情...明明打着养肥再补的幌子落下了一整季,然后看到一些评论在感动的同时也在为自己的态度而感到愧疚。于是推掉原来的补番计划重补无头。赶在无头完结的之前,重温一切,串起那一个个非日常的故事,和我和你们的缘分。
   一切还要从初二开始说起,果然是从中二骚年一路进化到了中二晚期。。就不说童年的海贼火影魔兵传奇是个入坑启蒙点(噢 当年还喜欢佐助来着啧啧啧简直黑历史),然后便是初二上的会长大人女仆...啊不堪回首自己那学期的书上写了多少遍碓冰拓海了...真正开始入坑是因为初二下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跟着老哥们一起看了当时最新一集火影,豁然开朗,心中迸发出一股冲动,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用暑假补课剩下的一个月把火影一集不落(玛咯叽这么多回忆杀都没跳)的看完赶上了。火影是我的入坑番,然后我爱罗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本命(。很遗憾现在火影还停在540多集的进度...但其在我心中的地位还是不可撼动的!之后和无头扯下的孽缘也和火影有很大关系(ノ=Д=)ノ┻━┻
  嗯...11年的暑假一天到晚都在补火影补补补时不时会有点头晕毕竟都看着电脑但还是感觉过得很开心很充实。在此之前假期似乎都是在各种疼讯游戏上(嘤)接后的假期便都是追番追番追番玩游戏追番...还是回到11年,当时真的超级喜欢火影!!恰巧开始逛贴吧知道了燃战,真是怀念那些为鸣人我爱罗拉票的疯狂的日子~也是因为这样我到现在都没看盗墓笔记,玛咯叽当初张起灵票数虐我gaara这么凶残!!初衷是为了给火影的人物拉票,缘分啊只能嗦,当时似乎无头第一季刚完结不久人气还蛮高?清楚的记得将军是唯一一个票数比张起灵高的角色(23333虽然是在直升赛当初比赛还不怎么多人参与)。然后啊~看到将军的加油楼应援贴签名档相关真!的!是!一见钟情!!!就去补无头了!!这就是命运的邂逅啊!!如果一开始遇见的不是你,也许创建微信号loft之类的时候都会纠结上好一会然后皆与你无关吧。
  高一时的兴致勃勃带来的阴影便是上了大学后各种不敢尝试,这些不是重点。高中进华氏最重要的理由是里边有个栏目可以给本命写文~当时还非常喜欢我爱罗,想着反正高中有三年呢~加入个文学社说不定自己的文采就好点了呢!然并卵哦 然后还能给gaara给masaomi写花痴文,让他俩儿都留在我的高中生涯里真是人生圆满!!十分悲痛的,因为懒惰,只写了一篇关于我爱罗的《重生》...炒鸡矫情(ノ=Д=)ノ┻━┻书刊印好发到班里时我还利用私权最先到我手然后就偷偷的藏到了图书角自认为最隐蔽的地方2333嘛毕业后还想挖出来的最后也不见踪影了。。没办法水平也就这样了不好意思多正常啊=。=满脑子想到啥写啥没有逻辑可言现在也是orz..还挺怀念的..然而现在不说手写原稿连电子稿都找不到惹T_T。。当时为啥不先写masaomi呢。。哈哈哈哈哈唉唉还是有点儿后怕过不了稿吧毕竟我正臣可是黄巾贼将军以我的尿性肯定高呼苍天已死黄天当立了23333开门查水表!
  那段时间也是在贴吧水得厉害的时候(虽然没有比在火吧时水ヽ(  ̄д ̄;))每天去drrr吧顶帖子在将军吧的早午晚安帖子问好还买到了将军吧的吧服开心!!高一寒假燃战吧又举办了一个挺小规模的比赛里,我进入了以将军为队草(哈哈哈哈哈)的金一队认识了一群很可爱的本命都是将军的同好们,每晚在群里聊得风生水起(~ ̄▽ ̄)~在大家的努力下将军拿到了冠军(当时情况有点儿逗。将军赢了渣临,夏目赢了将军,但渣临却赢了夏目哈哈哈哈哈竟没想到无头要完结之年夏目有续集了真是世事难料时事变迁啊笑不出来了T_T)!!真的超级开心的一段时光!!
  清楚的记得高二那年冬天得知无头要出第二季时,激动得差点儿就逃晚自习下楼跑圈!!等了三年啊在贴吧的活跃与热情一点点消失差点就坚持不下来的时候终于传来了喜讯,实在是令人喜极而泣。
不论第二季开头满屏的“欢迎回到池袋”,还是将军出来的镜头被情敌们用黄色的弹幕轰炸,但是后来因为学校平时网络信号屏蔽器太凶残只能在b站评论区和大家一起讨论剧情欢呼刷楼,都真真真是非常非常暖心的事,认识大家真是太好了!
  记不清自己在多少课本间多少信纸里多少app中多少自习分神时用了多少种类的笔一遍又一遍写着你的名字。纪田正臣,kida masaomi,苍天已死黄天当立。14到19,就这么默默地看着永远15的你。明明我应该是喜欢饼藏福部和久井浅仓柳偏向帝人类型的害羞会脸红的骚年啊,怎么就把你当作大本命供着这么多年呢。后知后觉..原来大部分的他们都有你的影子啊,都是爽朗的直率的勇敢的笑得很好看的少年。
  上个月和朋友开玩笑的提起,如果自己真重刷drrr一定会把关于将军的每一个起码不崩的镜头截下来吧。嗯,重温计划已经结束,如今翻开自己的手机截图册..果然是当了五年的纪田正臣的超级迷妹,图片净是清一色的茶色头发的少年。(导致现在找别的图都找不到清一色将军(◎﹏◎))
少年在第一季笑得爽朗至极可是到后因担心挚友拯救挚友变得几乎没露出过笑颜;
少年的两耳都打有耳钉啊,这是我想打耳钉的初衷不良什么的
少年的手机屏幕一直都是个黄色三角形带脚的奶酪小星人(??)简直萌我一脸血了有同款壁纸请务必给我一打谢谢——;
少年很喜欢说连发小都懒得吐槽的冷笑话;
少年一直都穿着很干净的白色卫衣,什么时候还能再看到你再着来良的蓝色校服呢?
  一开始看无头真的是冲着将军去的。然而我在贴吧发的第二个主题贴却是《真的觉得帝人好可爱啊!!》哈哈啊哈哈11年的帖子傻不拉几的。一开始帝人给我的印象真的是傻白甜啊。看到剧情一切都连起来的时候更觉得帝人炒鸡的帅气!!因为小说没补完所以并不知道后面帝人黑化得这么深不见底~然而帝人还是完全符合我的审美标准噫。可惜当年中二的我喜欢的是正臣嘤现在也很喜欢好吗!~另外十分反感从头刷到尾的静临(╬▔皿▔)凸。不可否认静临这对cp给无头带来了人气,然而对渣临至始至终喜欢不起来,不撕不辩不服憋着←_←谁让他这么对待我家将军对待静静对待对生活认真的人们哼,所有的一切就是他的自作自受。有些观念随着年龄的增长真的会有所改变=。=几年前看第一季对静静没啥感觉,如今真感觉静静炒鸡萌(ღ˘⌣˘ღ)还有年轻时候的我怎么会喜欢佐助啊卧槽现在完全佐黑一个啊
  Drrr真的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大家千万不要因为这里主观色彩太浓烈全剧只有将军能看啊虽然也可以这么认为(喂!!。渴望非日常的少年、拥有不可跨越的回忆的少年,无法感受爱和被爱的少女,变态的情报探子、都市传说般存在的怪力酒保男、高中跟踪狂少女、恋头癖少年、还有无头骑士与地下黑医-不得不说的虐恋…声优阵容强大人设新鲜故事绝对精彩!!大家真的都超级有爱!!
  现在已经补完×结的11集了,今天晚上推送最后一集然后完结了。发这个日志应该是自己已经看完最后一集并疯狂刷完弹幕的明天凌晨了。dollars果然是“‘堕落’的一群人”的意思啊。虽然知道帝人死不了,然而他终究还是对正臣开了枪,来良三人组还能和好吗?因为我的逃避所以才会让你误入歧途?还是我的本心也向往着非日常所以这是无法改变的走向?每个人都太为对方着想了啊。我只是个很平凡渺小也许善良但肯定正直的人类,所以池袋的大家,也许也正努力的回到自己所最讨厌的成为很平凡渺小也许善良但肯定正直的人类吧。处于非日常的他们,非日常才是他们的日常吧,很累人吧,然而并不容易脱身啊。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故事将要结束了一切都要终止了。
  然后这是看完最后一集的感想。全程哽咽着看完明明HAPPY ENDING是太好不过了。赛姐没有走有情人终成眷属;萌萌的帝人回来了,正臣如愿挽救了挚友,杏里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来良三人组重归于好。“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呢”、“是我自己想来这里的吗”、“我所做的事究竟有意义吗”。
  真是一条有魔性的街道啊。
  最后的最后,“欢迎回来。”


龙之峰帝人这个向往着非日常的少年的故事要完结了。
纪田正臣这个爱说冷笑话表面轻浮三观却正得不行的少年的故事要完结了。
园原杏里这个坚强的女孩子的故事要完结了。
折原临也这个热爱人类喜欢观察人类的人渣的故事要完结了。
平和岛静雄这个反对暴力却又。不得不使用暴力的温柔的弟控的故事要完结了。
面包车池袋的良心四人组的故事要完结了。
新罗赛姐这一对甜哭却也虐得不行完全舍不得烧的情侣的故事要完结了。
发生在池袋形形色色的故事,都要完结了。


  这便是开头说的在评论区看到很有感触的话,有删改。嗯,正因为这段话,听着春恋花这么欢快的歌泪水都开始在眼眶中打颤。这份想起最初接触drrr时心情的感触,这份关于drrr的记忆,虽然如今十分炽热深刻的于心体会、在脑中深印,但经过时间的流逝,将来的我会对今日的自己感到尴尬吧,就如现在的我一脸(/ω\)的看着自己四年多前写的日志- -。然而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份心情至少可以在过去延续,记住现在的自己,传达到将来的我,告诉我自己也曾有过不寻常的疯狂的青春。(题外话现在还很后悔删掉了高二以来在手机备忘录写的东西,高考后觉得傻得无可救药想做个了断就删光了...偷偷发到loft上私藏也好啊( ▼-▼ )那些小心翼翼,偶尔也文艺得飞起小段话,都找不到了。所以不要轻易删东西啊啊。。
  真的很不寻常的炒鸡中二的但也只是自己圈地自萌很平静的一段时光啊。宿舍里的人聊起自己的历史时都是小初高纯情得药丸啧一群有故事的人,回首自己只会鸡冻得发感叹号!!嗷嗷大叫某某某好萌怎么这么帅哪哪个画风真猎奇的心早已飘到异世界的岁月,啊,以至于某方面沟通能力出现障碍(。)能不能在现实中找到一个能让我倾注比纪田正臣更多认真的人呢,我很担忧啊估计没人能看到这(这里应该有2q字了吧233)所以哈哈哈哈偷偷地小小地担忧一下吧。
自己也许不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不然写的东西不会这么无厘头乱七八糟←_←自己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吧,否则我怎么还会记得这些大大小小的事儿。
记得被trust me洗脑的日子然后延伸听了很多松下优也的歌;
记得自己当初虽然讨厌渣临但因为红着眼的头像实在帅爆所以第一次半年都没换头像;
记得贴吧头像和签名档都换成了来良三人组为了试效果还专门开了个帖子水的日子;
记得第一次登入dollars页面的欣喜之情(虽然并没啥人233);
记得初三自己每一个草稿本封面都写上“临纪帝”哈哈蛤蛇精病~;
记得第一次去漫展排队时第一个看到的就是cos的将军(微胖吐血简直了);
记得虽然很微不足道但收集起一点点关于drrr书签挂饰小说之类的欢喜;
记得高一参加作文大赛时举的例子便是池袋少年非日常的故事(强行拉关系哈哈哈哈);
记得信息课的制作网页的作业还是drrr相关的人物介绍;
记得自己在高中的每件校服两袖都写上了将军的罗马名2333噢似乎裤脚也有呢(^з^);
记得涵哥给我在笔盒上画的q版正臣萌炸了至今还珍藏在家里。
  记得这美好的一切。
  所以即使你完结了,即使我现在已然成为了新一批人物的超级迷妹,即使我似乎已经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另一些精彩的故事中,drrr还是不能从我的人生记忆中脱离呢。你可是陪伴我度过了人生中宝贵的最中二的一段时期啊(笑)。
  你于我,终究都是to be continue。
  啊写得真是爽快,明明很不舍还是要笑着说再见,ova再见,回忆里再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