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快乐

似乎只有遇到情感的问题才会出现w

今天的我很奇怪

所以说其实我才是破坏气氛的那个呀。
今晚把自己长时间以来积攒的泪水都流了个遍,恩当然,现在还没停下😂
嗯。怪自己韩剧什么的小说什么的看得少吗。所以很多话题深陷于二次元的自己总是插不进话。怪自己太笨了吗。别人很快能做好的事自己总是要纠结上好一会儿。怪自己太玻璃心了吗。很困很累明早六点就要起床去医院赶在高数课前回来还有姨妈然而现在还很热闹。
好想好想有个人陪自己说说话。
好想好想有人陪自己去逛漫展。
好想好想有人陪自己去医院。
好想好想拉车子骑车时有个人在前面等我。
好想好想有人和我讨论EL PSY CONGROO。
自己真的很坚强,所以总是装作不能理解看韩剧看哭的你们,嗯就会特矫情的一个人在被窝里为埼玉被误解而哭。一直担心会不会起床的声音太大声打扰你们,想活跃气氛又怕太ky,担心会不会被你们讨厌害怕神经粗大条有说错话玩笑开太过。
然后想起了高中的你们呀。
还有旧手机的备忘录里写的满满关于你的事,然而被自己狠心的清空了。早知道就放到loft上了,看到当时傻不拉几的自己也会被逗笑吧。但是自己总是很容易做出一些不可挽回的决定呢。最喜欢做不留后路的事了,为此不知道自己为各种事后悔了多少次。要改改啊。
所以一切都是我为了自己吗。
没错,终于发现了。

我真的只能前进了
2016年,我想学剪视频昂!
加油呀 坚强的我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