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快乐

似乎只有遇到情感的问题才会出现w

小气的我。

今天和方闲聊然后谈及之前我把惹她生气了的事,她表示很惊讶我居然能把这两年半把她惹毛的三件事都记住了,拜托我怎敢忘啊。
毕竟我是真的很在乎你们这些朋友。
其实类似的事如果我在乎的话真的能记得非常清楚,大事小事,或好或坏,所以也注定了自己是个脑洞大人士,然后一直在折磨自己。
今天下午一直处于一种很悲伤的状态,立体几何居然也能算上半个小时。自己是明白悲伤的理由,真是可笑至极。做着做着作业突然察觉到自己眼眶早已充满泪水。一边清醒的认识自己在无可救药的犯蠢一边仍无可救药的往里跳。
老师和老豆说,我太急,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自己到底在纠结什么。
我其实只有一个选项可选不是吗。早已做了决定为什么还这么拖泥带水的留恋。哈哈哈。果然傻逼。
打开手机把男神的歌按列表全部放了一遍。感觉心情好多了呢。突然想起今早起来阳光正好感觉很久没有这么愉快的早晨了。
所以整理心情继续出发了。┑( ̄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