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快乐

似乎只有遇到情感的问题才会出现w

17总结(

又是18年过了1/3的时间才来写的17年总结..现在心情很糟糕,微博也删了不知道能干啥
想想这一年发生的事,很普通很普通而且很尬...大概就是丑人的挣扎吧。上半年的眉毛下半年的眼睛...真的吓死人不偿命。现在自己总算不折腾自己无力回天的形象啦,没有自己在意的人,只要不伤大雅,怎么开心怎么来。
17年,手游弃了一个又一个,从yys,到刀男,再回归es又离去,然后舰b,最后恋与。对每个游戏的热情最多不超过2个月。退坑了之后,完全没有想回去的心情。
17年,墙头换了一批又一批。最开始的48g,主推玲奈,到4月份的茶蛋,再到跳团,8团,二团,香水,以及全年份的a团。自己的喜欢,短暂又廉价。
17年的最后三天,喜欢上了一个比自己小半年的本名叫韩金职业名称叫smlz的电竞选手。这是自己喜欢他的第四个月了。现在还是非常非常的喜欢。这半年我的喜怒哀乐都和他有关。作为一个lol只玩了几把人机的人,我还疯狂地跑去杭州看了他的比赛。他真的很瘦,是不是没有锻炼啊。他在一个在rw的战队,最近比赛状态很不好。希望他和队友们都振作起来加油进洲际赛。
一开始自己看比赛的初衷只是消遣,现在真的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苟个电竞都zqsg了我是傻吗。

评论